理想国_憩息所🥀

那一年,是美好的~

小学或许是人们开始真正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时期,也许有些懵懂,但仔细想想总是有些美好的回忆~他爱打篮球,爱耍酷,学习很好,也..嗯很孝顺...

一年级的他或许已经成为众多女生口中的好看的学霸,但那时我对他没有任何想法,似乎注意力不在哪里,因为那时我对一个总招惹我的男生有好感哈哈哈哈小学生嘛,迷迷糊糊的~

五年级我们总坐的很近,印象深得是科学实验课和班级里的小组,他和那个我有好感的男生一个做我左边一个做我右边(很巧吧,谁能想到小学时期的我就经历过这种尴尬的情况)

还有一次因为他们俩一起嗯我桌子调高低的两个摁钮,把我的桌子降到了最低下,导致我腿伸不进去,桌子在小组里第一大截,然后被英语老师骂了一通.....

每天我们会一起讲笑话,一起教对方自己的“特技”,比如我的大拇指可以“一梗一梗”的动,他五个指头的第一个关节可以折成90度角...印象深的一次是他站起来学我跳舞蹈期间总练习的下腰,逗我乐~那会儿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每天和他一起打闹~

后来我们不在一组了,于是就开始传纸条,拿小纸,团成小球以最快的速度扔到对方那里,中间总会有人截胡!哼~很讨厌吧~记得有一次老师看到了,你敢信他真的把小纸片吞了(请勿模仿,这很不安全⚠️)但确实是真的....那时或许是我真正对他产生好感的时候,觉得他很酷很有担当,为了守住我们的悄悄话把纸吞了,我真的震惊了~

我也是因为他开始玩儿王者荣耀,那会儿每发一次朋友圈他都会点赞,这个小举动就能让我开心很久...初中后就再不愿意和身边人一起玩儿了...他妈妈的名字和王者荣耀中一个英雄同名,我还买了皮肤嘻嘻~

有一天聊天过程中,他突然说道:“我要去给我姥姥买饭了,她腿骨折了..”这件事触动了我很久,至今我依旧是一个很容易被小事感动人,比如出租车师傅很开朗我就会跟他聊到下车,下车后感叹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善良又温暖可爱的人(是真的!我还在tape上发过...)又比如朋友记得我生日,我也会很感动,看到感人的电影场景或者听到悲伤的歌曲,只要触动到了我内心那根紧绷的弦,我就会落泪...也许有时候会逞能憋住眼泪,让它在眼眶里转好几个来回~希望如今他的姥姥可以身体健康事事顺心~毕竟我清楚她对他很重要…

现在他们家跟我们家还在一个小区里,我们都在东区~因为有一个群,我看到了熟悉的“沧海一粟”~

我也很清楚他有女朋友了~但如今的我已经放下了~我明白要朝前看~希望未来我可以遇到真正属于我人生的白马王子~我很期待啊!

剩余故事,请听下回分解~



评论

热度(17)